[维勇]一个早晨的结束

  ▪我希望【<3】这个符号是爱心的意思。

  ▪12集…之…后……?

  ▪没有细节,没有逻辑

----------------------------------------------



   圣彼得堡,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家中。

   胜生勇利一个人。

   早上醒来的时候维克托已经离开,这有点奇怪,勇利起的已经足够早,但维克托更早。  

   他起来这么早干什么?

   勇利是被饿醒的。昨晚他和维克托刚到这里,很累,但说实话,亲身接触维克托长期生活的地方让他有些兴奋。

   维克托点了外卖,因为家里一点食物也没有(马卡钦的食物不能算),当外卖到了的时候维克托又拿出了红酒,然后是蜡烛。

   有昂贵红酒的烛光晚餐很浪漫,也很贵,但这不应该适合维克托和勇利。

   不应该啊…

   他们只是教练和学生的关系。

   戒指?那只是护身符。

   这挺勉强,但真的就是个护身符。

   说的有点远,总之昨晚勇利喝了挺多红酒,因为高兴。而且,那个外卖……味道……就像是暴脾气的送货员在这么晚,在他就要下班的时候接到了来自大洋彼岸的订单,所以气极之下把食物换成了他胡乱煮的隔夜饭……十分难吃。

   维克托也喝了挺多。当晚他们睡在一张床上。

   不,并没有发生什么除了睡觉以外的事情,这也不能算是前因后果,大概。勇利醒来衬衫还是穿的好好的,就是床很乱,被子也掉了一点在地上,地板上还有些乱乱的衣服。

   勇利很饿。但家里(他打算先这样偷偷称呼)的冰箱很空,他们昨晚选择了点外卖,而不是去便利店买些什么。

   至少马卡钦不会饿,勇利无奈地打开一个狗粮罐头。

   勇利不敢出门,他不仅没有这里的货币,也不太精通俄语,也没有钥匙?床头柜上的钥匙是这里的钥匙吗?

   

   勇利打算给维克托打个电话,他看着手机屏幕显示的联系人,鼓足了勇气轻轻敲了一下。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啊,呃…维克托?早上好……」

   「早上好勇利~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吗?」维克托心情不错。

   「我……今天醒的挺早,因为……」

   「呃…我,有些饿?但你家……抱歉……」勇利尴尬极了,这听起来就好像他很喜欢吃东西,而且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发生的这个事件本身就已经十分尴尬。他,胜生勇利,因为饿了而且不敢出门,就给冰上的皇帝打了个求助电话。尴尬的他说着尴尬的事,倾听对象还是完美无缺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他怎么就打了电话???勇利恨不得打晕前几分钟的自己。

   这太糟糕了。宇宙无敌的糟糕。糟糕的早晨,他应该选择躺回去睡会,等待饥饿感自己消失。

   「噢,天呐天呐天呐……我居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我很抱歉勇利!你再等等忍耐一下我马上就回来———你想吃什么?」听起来维克托很着急,而且没有打趣他,只是关心他。这样挺好。

   「…什么都行,哈哈,维克托你不必这么着急,我是说我只是,嗯,饿了,其他的一切都好,是吧?」

   「噢不……这简直糟糕透了……你知道我明明想给你超级美妙的一天,这理所当然,这可是你在我家醒来第一个早晨,但我搞砸了……等我十分钟!我看到车了!」

   「我现在就坐车去那家很有名的日式料理店!太饿的话你可以,喝点红酒?……这太糟糕了,只有红酒和伏特加…我只想的出这个提议…噢我可以一直和你通话!我指导你去楼下买点什么好吗?」

    勇利感觉自己都能看到电话那头维克托急急忙忙乱了阵脚想要一秒瞬间移动到自己身边的样子,这很可爱,充满朝气的维克托一直都很可爱。

   「不,不用了,我很期待那家日式料理,期待你早点回来,维克托,」勇利不想太麻烦维克托,他也害羞地不敢,但他的确想再和维克托说说话。「谢谢你。」他不能奢望太多,他不能奢望太多。

   「 好吧…我会带回来超美味的食物!如果你有什么需要请随意,那是我的房子,现在也是你的了!」

   「啊…好的…十分感谢。」这有点惊讶了,他们共同的房子…这种情况,一般只会出现在亲密的家人之间吧?

    他们又说了几句,勇利听到维克托上了车,就主动挂了电话。

    

    马卡钦已经吃完了它的早饭,它跑过来找勇利要个抱抱。

   「马卡钦…」勇利轻轻说了一声,抱紧了这个毛茸茸的贵宾。马卡钦很可爱,它似乎随时随地都很有热情,对任何事物充满好奇和喜爱,它还有蓬松柔软的卷毛毛,有着很多人的爱。

    勇利高兴起来,和马卡钦闹做一团。

  「我好喜欢你啊,马卡钦。」

    勇利摸摸马卡钦毛茸茸的耳朵,马卡钦舔他的手;勇利坐在沙发上一把抱住马卡钦把可爱的狗狗放在他身上以便摸遍它全身柔软的狗毛毛,马卡钦舔他的脸发出喜悦的小狗叫。

   这大概过了几分钟。

   维克托发了短信过来。

    

    >勇利…我不能十分钟到家了…堵车了…有好多车…我很抱歉: (

    >没事,我已经没那么饿了,马卡钦还陪着我呢。

   维克托看起来很沮丧,勇利想了想,又加了个爱心。

     ><3

     >勇利利利利——你太可爱了<3<3<3我好想你啊勇利——

   哈哈,就是这样,维克托似乎喜欢亲密地对勇利表达喜爱。勇利很享受这样,虽然维克托这样做大概是出于文化特性。维克托也喜欢粘着勇利,从身后抱抱,头枕在勇利的肩膀上,发出舒服的叹息,然后和勇利亲切地说说话。维克托的手会环在勇利腰上,紧紧地抱住勇利,有时勇利会把自己的手放在维克托的手上,这时维克托会兴奋起来,用黏糊糊的语气叫勇利的名字,甚至会亲亲勇利发烫的脸。

   天呐,光是想想勇利就脸红了。

   他们已经这么…亲密了?虽说可能是出于文化习惯……但……

   维克托对别人也会这样吧。所以没什么好脸红的。

   ……

   …………

   对别人?

   等等。

   维克托对尤里奥,好像没有这样吧???勇利看得出维克托挺喜欢尤里奥的,尤里奥还是他优秀的后辈,但维克托并没有粘粘地抱住他?甚至没有什么普通的拥抱???

   天呐……

   这……

   勇利觉得自己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他有点气息不稳。他使劲回想这么久以来维克托有没有对别人这样,这回想挺容易,因为勇利喜欢看着维克托。

   没有。

   维克托没有。

   无论是哪个国家的年轻选手都没有,维克托的教练也没有。

   只有胜生勇利。

   以及维克托还喜欢抱着勇利看其他选手的比赛。还有维克托怕他焦虑所以安慰的拥抱。维克托为他高兴对他诉说着赞美的拥抱。维克托喝醉之后不容拒绝的拥抱。维克托……维克托……

   ……这…

   这太梦幻了。勇利不知道他有没有夸大,但回忆中维克托在很多时候、很多场合真的、真的就只拥抱勇利。这就像是勇利限定,只属于胜生勇利。

   只属于胜生勇利的……

     >勇利?你还好吗?

   维克托的短信打断了他的思维。

     >勇利…你没有回我短信…我好想哭哭噢:(

     >勇利利利利——我那么爱你,你却不回我短信:(

   勇利忍不住笑了起来,有一种温暖的情感在他胸口回荡。维克托,噢美丽的维克托。

     >抱歉抱歉,我去找衣服了,准备洗个澡

     >我也想你,维克托<3

     >勇利勇利!!!<3<3<3<3<3


   维克托。美丽的,迷人的,可爱的。

   你让我沉迷。


   勇利去找衣服洗澡。昨天他们回来刚放下行李维克托就一大早带他出去游玩,所以衣服还呆在行李包里。勇利翻了翻,找出他的白衬衫,他的白衬衫……在行李包里……那他身上穿的是什么?他有两件吗?而且一件更大。

   勇利去洗澡,热水淋在身上,淋在脸上。他的眼睛有点发烫,眼前缓缓朦胧。待在这温暖的水下让他慢慢回忆着什么,勇利很高兴,这很幸福,他对于维克托来讲是有些特别的。勇利能清楚回忆起维克托对他做的一切,一直的关照,一直的热情;维克托看着他的眼睛,那是蓝宝石,充满柔情和喜爱;维克托和他轻轻说话,或是兴奋地大笑,维克托喜欢看着他说话,好让每一个语气都染上对他的真切关注;维克托的拥抱,温暖的、热情的拥抱……让他心跳加速。维克托,维克托——

   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不管怎样维克托都是有些喜欢他的,甚至是比有些还要多,这一切回忆起来明明都是那么清晰明了,不仅仅是因为这情感真挚,而且因为他…也喜欢着维克托。维克托给他的一切他都用心感受,无论是喜悦的,还是痛苦的,这让他能够在没有维克托的时候也能用深刻的回忆来感受维克托。

   想要维克托一直留在自己身边。

   一直……

   所以,他需要做点什么,不要害怕,不必胆怯,他只需要做出更多的回应。


   勇利洗完澡的时候维克托已经回来了。他来不及打个招呼,维克托已经冲过来一把抱住他,然后用干燥的毛巾搓他湿淋淋的头发。

 「 维克托……」勇利抬头看看维克托,看他专注而温柔的眼神。勇利抬手环在维克托腰上。

   维克托有点脸红,这再正常不过了。勇利用了他的洗发水,闻起来就像他,勇利温暖的手还轻轻环在他身上,用柔软的表情看着他。天呐,维克托现在就想亲亲勇利,亲亲勇利的头发,亲亲勇利美丽的眼睛,亲亲勇利粉红的脸。维克托忍不住了,所以他亲了亲勇利的眼角。柔软而润泽。

   勇利红了脸,但他的表情依然柔和。这里没有其他人,只有维克托和勇利,以及毛茸茸的贵宾犬。

   勇利亲了亲维克托的脸。

   维克托呆住了,他的脸发烫,勇利在清醒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他总是内敛而羞涩。维克托停下了擦头发的动作,他定定地看着勇利,有什么已经不一样了。干燥的白色毛巾无力地搭在勇利的头上,这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新娘。

  维克托的新娘,胜生勇利。

  维克托的一切。

    

 「勇利!」

   维克托猛地环住勇利的脖子拉近勇利,让勇利能最大限度地待在维克托的怀里,让勇利的胸膛能够紧挨着维克托的胸膛。

 「勇利…」

   维克托蹭蹭勇利柔软饱满的脸,隔着毛巾蹭蹭勇利湿湿的头发。

 「勇利…勇利…」

   维克托轻轻呢喃,他的手下滑以至于能让勇利和他紧紧相连。勇利也抱住了他,勇利的气息能够包围着维克托。

   这一切十分自然,又是那么温馨。维克托渴望勇利,他希望勇利也能渴望他。在过去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中,维克托悄悄接触勇利,用不会过份热情的行为对待他,并希望勇利能习惯维克托的一切。

   偶尔维克托一个人出门,他都会伸出手迎着阳光,看看那金色的光芒。那是勇利送他的戒指,在金碧辉煌的教堂亲手给他戴上。

   这是勇利在他家中醒来的第一个早晨,也是这么久以来维克托知道家中有人在等待他的第一个早晨。他可爱的爱人。这一切都值得珍惜,维克托想尽力做好每一分每一秒。 

    维克托看着勇利,捏捏他湿润的发梢,摸摸他柔软的脸。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和维克托想的不一样,勇利似乎在大胆地回应他,就好像勇利实际上比维克托猜测中的更加喜爱维克托。他原本计划在擦干勇利头发的时候给勇利讲几个可爱的恋爱故事,然后共同吃掉他在那家日式料理店疯狂购买(那真的有够疯狂,他用四周跳旋转的速度赶上猪排饭便当刚好上架然后第一个买下)的猪排饭。 

    最后—————

  「勇利…」 

    勇利,可爱的勇利。

  「你让我着迷。」


   维克托在勇利耳边低语,他又亲亲勇利的脸,然后吻了勇利。这很纯洁,只是简单的碰触,比起唇舌相连混合着欲望的爱此刻纯粹的爱意更多,维克托爱极了这一刻。以前他也吻过勇利,那是比赛后的一个惊喜,或是他个人私自的偷偷碰触,都没有这一刻温馨。

   有什么悄悄改变了,这需要说一次再见,但这改变让人欣喜。

   维克托离开勇利嘴唇的时候,他感觉勇利轻轻回吻了一下,这可能是错觉。勇利的眼睛在晨光下格外温柔,星星的光斑在其中闪烁,就像在诉说勇利渴望着什么。

   勇利渴望什么?

   克托捧着勇利的脸,勇利也触碰他的脸。这实在惊喜,勇利没有躲开,但他确实很害羞,他玫瑰色的脸让维克托浑身发热。

 「维克托,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我不知道,但我渴望知道,我如此渴望,所以即使你不能告诉我,也请你——请你能亲亲我。

 「你也让我着迷。」

   勇利吻了他,勇利也告诉了他。

   这太棒了。这正是维克托拼命想要的。

   他爱着勇利,而勇利也爱他。

   这是一个羞涩的深吻,维克托尝到一点薄荷味,一些柔软的温度,维克托不知道他曾经吃过的大餐是否有过这种口感,但即使有,勇利的吻也是最美妙的,这是爱的味道,所以维克托现在需要离开给勇利一个惊喜,他需要让美妙的勇利永远留在他身边,然后他才能继续他的生命。他用舌头说了个再见,但他没有忘记用温柔的浅吻告诉勇利他有多爱他,勇利舔舔他的唇然后他们分开。

   他们还是抱在一起。

  「勇利…」维克托拉开勇利额前的头发好让他们能互相看清。

  「你很美丽,」毋庸置疑。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我已经离不开了…我渴望它不要改变,或是能变得更加不可分离。无论是我现在的安心还是喜悦,无论是……我现在能感受到的爱还是生命,都是你给我…」

  「只有你…」

  「我大声告诉自己,慢一点,再慢一点,让自己的爱能够合理地环绕你、让你接受。我总是在想要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就像你默默照顾我的那样…」

  「你给了我…戒指。那是护身符,对吧?」维克托看着勇利的眼睛,知道他心里其实在笑着摇头。

  「我们,需要护身符,也需要…爱…所以我想给你这个,希望你能、你能留在我身边…一直一直留在我身边……」

    维克托摸索到勇利的左手,给勇利戴上戒指,抚摸勇利左手的纹理,把另一个戒指放在勇利手中。

  

   golden  wedding  ring

  「我渴望你,我的勇利…我的…爱。」


   勇利的眼睛已经湿润了,维克托也觉得有什么已经装不下,让他眼前朦胧。这一点也不悲伤,当人感受到幸福时,也会流泪。

  「这本来是要在你刚睡醒时给你的惊喜,还记得吗,我走得挺早。想想看,在你刚醒来的时候,我亲亲你,然后给你戴上戒指,马卡钦过来为我们祝福……当然我也想了其他的借口…像是教练的回赠礼。」

   维克托想要单膝下跪,虽然他已经激动地神志不清交出了所有的戒指,但勇利还能给他戴上。然后勇利拉着他坐在了地上,哭着给维克托戴上了戒指。勇利说不出话来,他拼尽了全力让自己哭的不要太凶,以及亲吻维克托的戒指不要太频繁。

   维克托也哭了,他们抱成了一团,互相急切地渴求对方的体温。在无声的泪光中,互相大笑,然后亲吻。炽热的,相互激荡,相互交融,只有对方的存在,他们就像小霸王,偷偷霸占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人。

   马卡钦在他们周围打了几个圈圈,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也高兴地在地上坐下。


   猪排饭已经冷透了。

   但有些饥饿,已经消失了。




end



———

  

   谢谢有人能看到这里……可能会写写前一天晚上的事……只是可能:(

   

    

  

评论(5)
热度(57)
 
 
 
 
 
 
 
 
 
© canon:lvlv | Powered by LOFTER